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比任何人更痛恨这样的我
我比任何人更生气这样的我
我比任何人更讨厌这样的我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我不是故意要无礼的
我不是故意不要睬你们的
我不是故意不要叫你们的
我不是故意不要讲话的
我不是故意要冷漠对待你们的

只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我不再是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生气任何人
我没生气他也没生气你们
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是不要控制,我控制不到
每一次都告诉我自己不可以这样
不可以
这样是不对的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但是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为什么我所想的和我所做的是相反的
我不知道我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的冷漠如此的情绪化

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