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是个不被值得相信的人

从来都没相信过我,一秒都不曾。
我说的,您不相信。
我做的,您不相信。
我证明了,您依然不相信。

我做的,永远看不见。
我没做的,永远看得见。

我的意见,不被接受过。
我的想法,从来没被正视过。
我的决定,没被尊敬过。

无论我做的多好,永远比不上别人的好。
无论是对的或错的,永远都是我的错。

总之,
我做的,在您眼中永远是不对的,永远是错的。

在您眼中,
我是个不被值得相信的人。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