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May 10, 2011

其实我不想一个人

其实我不想一个人
开心时,不知道和谁分享
不开心时,不知道和谁说
受委屈时,不知道和谁诉苦
生病时,一个人瘫痪着,没人照顾

其实我不想一个人
早餐,午餐,晚餐都一个人吃
放工回家
空荡荡的屋子里
我依然是一个人

一个人开心,一个人傻笑,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擦泪、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

我喜欢独立
但并不喜欢一个人
外表坚硬
其实内心脆弱

一个人的我
心空着,灵魂漂浮着
找不到任何依靠

我不要一个人
只是
我一直都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