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2-2010

20.12.2010
遇见了你。
起初看见你时,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走过去呢?
一直反复不断地,犹豫着。
最后,还是走上前了。
心不断地疯狂地跳动着,快窒息了!
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所以就不断地说话。

谈了彼此的近况,
听你说你的学业,
听你说你的打算,
听你说你累了,
听着你说,
很高兴可以那样坐着听着你说,
有说不出的高兴。。。
但,从中,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无形中的压力。。。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连句好好安慰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超差劲的!!!

昨天问起你的成绩,
你说不满意,
因为有些issues地发生所以导致了你的不满意。

想告诉你,
累了就好好休息,
你瘦了,要定时吃饭,多吃点。
那些 issues 会随风而去, 没必要理会那么多。
一切都会好转,你也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
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是只打不死的小强!!!hehehehe

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把我当成普通朋友。

能和你当个普通朋友,说说话,真好。。。


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但,既然碰到了,便证明我们还是有缘分当个普通朋友, 不是吗?

普通朋友, 我很满足了。。。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