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寻找快乐的源头

我很奇怪。
会莫名的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不想听见任何声音,
只想要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在房里发呆听歌。
但是,
一旦这样,朋友就会问, 你心情不好吗?
其实不是。
这才是真实的我。
一个没带面具的我。

带上面具的我,
可以很开心很自在的和每一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松很放肆的大声笑。
合群的一起打打闹闹。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那不过是伪装。
有时候一阵狂欢过后,
心情更加莫名沮丧,莫名的伤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能打从心里真正的开怀大笑,真正的开心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面对这样的我自己,只能傻笑。

如果,世上真的有来世,
我希望我可以当个建筑物。
因为,建筑物是伟大的。
建筑物是坚强而稳固的。
无论遇到风吹雨打,它都可以牢牢地抬头挺胸不萎缩地站着原地。
它不哭泣,不害怕,不懦弱。
最重要的是它没感情,没情感,没感觉。
第二个选择是当只鱼。
看了一部电影,据说鱼的记忆力只有3秒。
它游到这边,但,3秒之后它便会忘记它游过此地。
3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对它来说又是新的。
所以当只鱼, 永远不会有烦恼,只有快乐。
当不了建筑物,我宁愿当只鱼。
3秒后就什么都忘记,
遇到的人,做过的事,所有的不开心都可以烟消云散!

人人都说吃巧克力可以让人快乐。
吃了巧克力或许可以让我快乐,
所以我都拼命在吃巧克力。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暂时和短暂的。
但,没关系。
能快乐就好。

我想要快乐,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寻找快乐的源头。

发泄,完毕。


1 comment:

  1. nice~love this~
    I also same type ppl with you~
    i also dunno y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