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人在不舒服时,心灵总是特别的脆弱

当女人真辛苦。
每28天就要忍受那些痛。
有时候还不到28天!
痛了还不用紧,头也跟着晕。
刚才去夜市集买晚餐时,差点就在那儿晕倒了!
咦,女人!

回到宿舍便立刻瘫痪在床上。
维凌的担心和关心让我好感动!
维凌帮我盖被,替我把脚枕起来,确定我安好才去吃晚餐。
维凌,谢谢你!

躺在床上,
以前的你,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我担心的样子,
心疼的样子。
每当我这样时,
你会摸摸我的脸,摸默我的头。
牵着我的手,然后抱着我说:“ mummy, 很痛吗?不用紧,等一下就会好了!”
没告诉过你吧,有时你以为我痛倒哭,
其实我是因为你的举动而感到非常窝心和感动。
嘻嘻!! =)

越是瘫痪在床上,
就越渴望你就在我身边。
真希望你就在我身边。。。。。。

发白日梦啦你,sharon!!
哈哈!!!

人啊,在不舒服时,心灵总是特别的脆弱地。。。。。

谢谢我亲爱的housemates们,载刁难的我去 tesco 买 chocolates!
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那么desperate的想吃 chocolates!



我的chocolates~~



我最爱的 D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