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他,
那是因为高兴、难过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觉。
有时候,
我会好想摸摸他的头发、拍拍他的肩膀,那是因为心里有一份怜惜、一份心疼。
有时候,
我会好想静静的看着他,
那是因为会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有时候,
我会好想用力的亲吻他,
那是因为爱。。。。。。他。
有时候,我会好想拨个电话,只是想告诉他,我没有忘记他,带著微笑轻轻挂上电话。
想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忍不住的微笑吗?我会。
而那个他就是你。

请问,
曾经属于我的你
曾经有时候是否也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