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回忆是美丽而甜美的

刚刚收拾房间,
很多东西都出现在我眼前。

记载着和你在一起的心情的笔记,
你画的画(你应该不知道我把那骨头的画像收起来,占为我的 property 吧!),
你所写的东西,
你所买所送的东西,
我们一起买的东西(收据我还收着,嘻嘻!),
我们一起看电影的戏票(另一部份你丢了吗?),
我们的钥匙圈,
我们的 tamagotchi,
你要我收起来的很漂亮的 rm5 的 nando's voucher,
你要我买的浅蓝色的指甲油,
你折给我的小乌龟和心形,
你的画簿(最后变成我的画簿。你还称赞我画的不错!)
我做给你的小卡片,
我做给你的生日礼物(这两样东西我都来不及送给你,也不会再有机会送给你)

回忆,
被一页一页的翻开。
所有所发生过的,
所有的小细节,
都很清楚的在脑海里重现了一次又一次。

仰起头来,很努力的不让眼泪流下来。
但是,终究还是敌不过泪水。
抱着你送给我的 mummychai,
像个小孩一样,毫不保留的痛苦一场。
告诉自己哭吧哭吧!
别在逞强了。。。
就这样稀里哗啦的哭了一场。。。
感觉舒服多了。。。
嘻嘻!!!(mummychai, 辛苦你了!谢谢你陪着我!)

虽然,
一切还是无法释怀,
还是一样的心痛,
但,
回忆是美丽而甜美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