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超级无敌的大白痴

原本以为心情已经平复得很好了,
结果,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原来,我还是跟当初一样。
笑话!!!

心,狠狠的被插了很多刀;
痛得很;
拼命的把眼泪吞下,忍着。

突然间,觉得自己是个超级无敌的大白痴。
sharon,现在的他幸福得很。
他正和她幸福,开心得很啊!
你担心,你心痛些什么?

他到底怎样了管你什么事啊?
他面对些什么管你什么事啊?
他好不好管你什么事啊?
他怎样了,都不管你的事啊!
他身边有她去照顾他啊!
你干嘛鸡婆啊?
干嘛那么犯贱啊?
你是白痴啊?

他在那儿很快乐,很好啊!
而你呢?
却把自己给躲起来,眼泪流了再流,
心除了痛还是痛。
怎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呢?
何必呢?
为什么我是个大白痴呢?
我真的不懂。

sharon, 你这个大白痴!
已经很久了,
你何时才肯踏出一步?
风筝已经飞得很远了,
请你别站在原地了好吗?
别再当白痴了!

哈,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把所有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部落格变成我最佳倾诉对象。
哈,
没灵魂的网络世界,却住着最真实的我。
最超级无敌的大白痴的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