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珍惜 ❤ 家人

前天妹妹打来告诉我妈妈突然血压飙高,晕倒了,
进了医院,担心死我了!

近年,妈妈的身体都很虚弱。
每年都会突然晕倒或高烧不能退而进医院。
以前,小时候,
都从没见过妈妈病倒卧在床上,
每天总是为我们忙东忙西的,打点一切;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即使到现在也一样。
见到我们伤心流泪,妈妈也和我们一样,
伤心着流泪着。
见我们开心,她也一起开心。
每当见我们回来,都会为我们煮些好的,什么的。

小时候,妈妈在我们的眼里是多么的强健。
但是,转眼间,
我们长大了, 我们都不在妈妈和爸爸的身边陪伴他们,我们都在外地。
我们长大了, 但是,爸妈却老了。
记得有一次,哥哥告诉我,妈妈怎么变老了。
可以听得出他的担心和心疼以及有点抖的声音。

每当帮妈妈染发时,都很心疼。
因为妈妈的头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乌黑了,替代的却是白发。
时间并没有因为我的心疼而停下来。
它还是让妈妈一天的比一天老去,
让妈妈的头发一天比一天少;
让妈妈脸上的皱纹一天比一天多。
我讨厌时间!

躺在床上想了又想,
其实我们能陪在爸妈身边的日子并不多。
扣除了以后工作时间,以后有了自己家庭的时间,
我们所剩下能陪伴爸妈的时间仅仅只剩那么几天!
越想越感到害怕和恐惧。
真的很深怕,突然有一天,
时间把他们给带走了。。。。。。
所以我讨厌时间!

昨天回到家,
看了妈妈;见到家人。
见到了他们开心的笑容,
听到了他们的笑声,唠叨声,
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幸福。

想要尽我所能好好珍惜能陪在他们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请珍惜家人,因为在这世上没什么人和东西会比家人来得更重要。

2 comments:

  1. 以前我也常酱想弄到我一阵子忧郁症...哈哈...别去想应该不会有事了...

    ReplyDelete